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迈阿密热火主教练斯波谈克劳德:他在系列赛中任务重大,要尝试更多的三分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06 15:58

【雷速体育】在今天结束的一场季后赛中,热火115-100战胜了雄鹿,大比分3-0领先。

赛后,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在采访中谈到了杰-克劳德,斯波尔斯特拉表示,克劳德需要在下一场比赛尝试更多的三分球,他今天投了11个三分。

斯波尔斯特拉表示,克劳德是一个热爱竞争的人,他在这轮系列赛中任务重大,他是可以从1号位防到5号位的球员。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