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特拉斯官方:俱乐部正式解雇球队主教练索萨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05 15:28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9月5日,在墨超第8轮的比赛中,内卡萨主场0比2不敌莱昂。赛后,内卡萨官方宣布,俱乐部将正式中止与阿方索索萨的合同,索萨将不再担任内卡萨的主教练一职。

内卡萨在自己的官方社交媒体中发表了解雇声明,也表达了对索萨一路执教以来的感激之情,此外,声明中还表示俱乐部会尽快敲定继任者的人选。

声明说道:“经过内卡萨今日的董事会商议,俱乐部决定正式中止与阿方索索萨先生的合同,索萨将不再担任内卡萨的主教练一职。俱乐部无比感激索萨对内卡萨一直以来的敬业精神和奉献精神,内卡萨也将永远欢迎索萨。同时,在接下来几周里,俱乐部会尽快敲定新主帅的人员。”

索萨于去年12月份成为内卡萨主教练,在此前停摆的春季赛中,带领内卡萨取得3胜2平5负。本赛季开赛以来,8场比赛内卡萨仅取得2胜2平4负,目前排名联赛第14。战绩的不稳定也慢慢消磨了球队高层的耐心,在与莱昂比赛的赛后,俱乐部决定解雇这名墨西哥主帅。

自此,索萨也成为本赛季墨超联赛中第三名被解雇的主教练,前两位分别是阿特拉斯的普恩特斯和瓜达拉哈拉的特纳。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