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横滨水手VS川崎前锋:神奈川德比!横滨水手面对神奈川球队五连胜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05 15:28

【雷速体育】9月5日,2020赛季日职联第14轮迎来一场焦点大战,横滨水手坐镇主场迎战川崎前锋,两支球队的对决是日本最著名最火爆的德比之一,神奈川德比。川崎市和横滨市同在神奈川区相邻而望,日产竞技场距离等等力竞技场只有不到半小时的车程。

日职联成立之初,两支球队并无恩怨,但在横滨飞翼和横滨水手合并后的第二年,一些飞翼的球迷不认为自己应该支持合并后的横滨水手。所以,他们向公众募捐,集合横滨飞翼的部分球迷,成立了横滨FC。有些飞翼球迷索性投靠了川崎前锋,至此以后,横滨水手和川崎前锋的对决因飞翼球迷的融入而火爆异常。

2013年,横滨水手和川崎前锋的恩怨达到顶峰,联赛最后一轮双方相遇,横滨水手领先第2的广岛三箭2分,而川崎前锋排名第5力争亚冠资格,在两队的直接对话中横滨水手0-1失利,广岛三箭坐收渔翁之利2-0击败鹿岛鹿角逆袭夺冠。

上赛季,横滨水手以压倒性的进攻夺冠,本赛季没能更进一步,目前6胜3平5负排名第6,不过最近4场比赛,横滨水手3胜1平状态回勇,主要原因是8月11日从柏太阳神租借的前锋儒尼奥尔桑托斯突然爆发,他在首发的前三场比赛攻入5球。

川崎前锋本赛季改打433,开局之后势如破竹,以一波10连胜奠定领先优势。周中日联杯,川崎前锋6-0大胜神户胜利船,展现王者之气。川崎前锋主帅鬼木达赛季初制定了两个目标,一是王座夺还,二是每场至少进3球,从前13轮表现来看,鬼木达的豪言状语并非空谈。

比赛看点

川崎前锋射手斋藤学遭遇旧主,他在2018赛季以自由身投靠死敌。另外,两队近10次交锋,横滨水手3胜3平4负稍处劣势,而在主场,横滨水手连续两场战平川崎前锋,主场优势并不明显。横滨水手面对神奈川俱乐部已经取得5连胜,场均进球数达到3.2个,如果能战胜川崎前锋,他们将创造队史最长的6连胜。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