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河北华夏幸福VS上海上港前瞻:上港力争稳固榜首,河北能否冷静守住?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05 15:11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9月5日18:00,中超联赛苏州赛区目前的领头羊上海上港,即将来临自己第一阶段第9轮的对手,本轮上港将面临河北华夏幸福的挑战。双方首回合的较量中,上港以4-0战胜对手。本轮河北华夏幸福能否坚守,上海上港能否双杀对手巩固榜首,今晚揭晓。

上轮回顾

石家庄永昌3-1河北华夏幸福

上一轮河北华夏幸福的对手是本赛季中超升班马石家庄永昌。上半场,第36分钟,任航率先破门,仅4分钟后,任航送点,穆里奇一蹴而就。下半场,马修斯长途奔袭为永昌将比分反超,伤停补时阶段,任航拍倒陈子桐被红牌罚下,随后奥斯卡禁区内推射破门,将比分定格在3-1,河北华夏幸福3连胜被终结。

上海上港4-1天津泰达

上海上港上一轮面对天津泰达,送对手6连败。上半场开场不久,泰达乔纳森便伤退,第29分钟,艾哈迈多夫凌空射门首开纪录,随后胡尔克破门,对面阿奇姆彭主罚点球被颜骏凌扑出,比分维持在2-0。易边再战,阿瑙托维奇头槌破门,第82分钟奥斯卡点射,将比分带到4-0,补时阶段赵宏略为泰达扳回一球,比分最终定格在4-1。

双方首回合回顾

第一阶段第2轮,上港和河北战成4-0。比赛上半场补时阶段,阿瑙托维奇破门,下半场仅3分钟,阿瑙梅开二度,第72分钟,洛佩斯长途奔袭建功,补时阶段补射得分,同样梅开二度。最终上港4-0完胜对手。

赛前备战

河北华夏幸福

在三连胜之后,河北华夏幸福败给了升班马石家庄永昌。本场比赛赛前,主教练谢峰直言,上一场有很多机会没有把握住,连胜提升了球员们的信心,但在防守方面大意了。球队把握机会的能力有所欠缺,而落后导致队员心态急躁,河北已经两场比赛出现红牌,谢峰表示,对阵上港这样的球队,场上一定要保持冷静的头脑,做好防守很重要。

而对于任航的停赛,为了不引发连锁反应,谢峰表示会根据球员的训练情况做出适当的人员调整,本场比赛在人员选择上可能会和以往有所不同。

另外,目前河北华夏幸福排在B组第4的位置,身后的石家庄永昌仅以1分之差紧紧追随,想要保持前4,河北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都显得至关重要。面对实力强劲的上海上港,球队表示会拿出态度,力拼上港。

上海上港

上海上港是目前中超16支队伍中唯一没有输过球的队伍。8场比赛打进20球,仅丢6球,丢球数也是16支队五里最少的。再次面对河北华夏幸福,上港主教练佩雷拉表示,为了保持小组第一,本场比赛十分重要。对手相交上一回合,技战术水平有明显的提升,加上身高优势,佩雷拉直言本场比赛要尽量避免两侧的起球,控制好传中后禁区内的人员。

河北华夏幸福新外援保利尼奥的到来也让球队实力有了新的提升,包括高拉特、马尔康都是佩雷拉叮嘱要格外注意的球员,上港方面表示今晚的比赛会严肃认真的对待,只有这样才有可能全取3分。

在双方过去的9次交锋中,上海上港取得了7胜2平的不败战绩,上海上港已经取得中超3连胜。巧的是,上港上一次失分也是面对石家庄永昌。本场比赛双方都会为稳固排名而奋力一战,上港8场20球依旧火力全开,而缺少了后防大将的河北华夏幸福似乎困难重重。河北能否成功守住,上港能拿下4连胜,今晚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