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阪樱花主帅洛蒂纳:9月很重要,我们要冲击第一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05 13:28

【雷速体育】9月5日,日职联第14轮继续进行,大阪樱花将在主场迎战浦和红钻。

周中大阪樱花半主力与柏太阳神打了一场日联杯1/4决赛,因此最近两天樱花的训练强度并不高,以体能恢复为主。主帅洛蒂纳表示将会把大阪樱花U23中场喜田阳提拔到一线队。

大阪樱花主力中场德萨巴托因肌肉问题无限期缺阵,中卫木本恭生很有可能继续客串中场,在密集赛程下,樱花需要对中场中路位置进行补强,毕竟奥野博亮已经被改造成前锋,让后卫出身的木本恭生连续出战非长久之计,因此洛蒂纳考教练虑从樱花U23调入一名中场增加板凳深度。

喜田阳曾经入选2017年日本U17世界杯大名单,上个赛季转会到福冈黄蜂练级,本赛季喜田阳在大阪樱花U23场场先发,凭借优异的表现坐稳主力,本场如能登场,将是他职业生涯J1处子秀。

主帅洛蒂纳表示:”9月是最重要的一个月,比赛还将继续,我们要向积分榜头名发起冲击。“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