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冠资格赛前瞻:拉脱维亚劲旅难挡挪威攻势;罗森博格大胜可期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16 16:44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9月17日晚20点15,2020/21赛季欧联杯资格赛第二轮再度打响,拉脱维亚劲旅文茨皮尔斯将坐镇主场迎战挪威豪门罗森博格,本场比赛采取单场淘汰赛制,同时也作为双方自2003年以来的首次欧联杯交手,当时罗森博格在客场4-1完胜文茨皮尔斯。

文茨皮尔斯是拉脱维亚唯一的一支参加过欧战正赛的队伍,自1999年以来文茨皮尔斯每年都能获得参加欧洲预选赛的名额。但上赛季中文茨皮尔斯仅取得联赛第4的成绩,最终凭借顺位名额拿到欧联杯资格赛的入场券。

在欧联杯资格赛的首轮文茨皮尔斯坐镇主场2-1险胜摩尔多瓦球队,队内的主力中场帕拉万迪什维利在比赛最后阶段吃到红牌,将面临禁赛处罚。

而罗森博格的队史欧战经验十分丰富,俱乐部的黄金时代始于1985年的联赛冠军,从1991年至2004年连续13次夺得联赛冠军,球队还11次参加欧冠小组赛并在1996/97赛季闯入欧冠八强。

但上赛季罗森博格表现不佳,未能完成联赛冠军的第5次蝉联最终以联赛第三的成绩拿到欧联杯资格赛名额。在欧联杯资格赛首轮主场4-2击败冰岛队伍,球队本土前锋伯尔文完成梅开二度,状态出色。

文茨皮尔斯上轮联赛主场0-2不敌联赛领头羊,新赛季各项赛事主场遭遇首场失利,主帅弗伦泽年仅40岁,执教经验并不丰富,今年一月才正式成为球队新任主帅,率队成绩并不理想此前有过联赛连续4轮不胜的情况。球队近期的得失球表现并不理想,各项赛事10场比赛大球率仅40%,主场更是连续3场打出小比分。

罗森博格方面上轮客场两球落后的情况下,3分钟内连下两城3-3战平对手,连续两轮打出平局。近期的得失球表现非常活跃,连续3场打出全场不少于4球的比赛,更是各项赛事连续8场斩获进球。队内两名主要得分手,伯尔文与萨卡里亚森已合力攻入17粒进球,两人包办了全队超过一半的进球。

文茨皮尔斯此次的欧战大名单中有多名海外球员,锋线主力由俄罗斯球员科兹洛夫与法国人C·Mba搭档,中场方面巴西小将维莱拉领衔,本赛季各项赛事获得16次出场打进2球,后防上格鲁吉亚人的禁赛缺阵将对球队后防留下重大隐患。

罗森博格队内的多名球员则来自挪威本土,前挪威U21国脚伯尔文与中场核心萨卡里亚森成为球队本赛季的主要得分手,两人合力已攻入17粒进球包办了全队超过一半的进球。

后防方面霍夫兰(3球)、雷吉纽森(1球)、瓦尔斯维克(1球)以及赫登斯塔(4助攻)组成的本土防线在球队进攻端同样有所收获。全队多达13人已斩获本赛季的进球或助攻,整体实力远远强于对手。

值得一提的是上轮比赛中主帅哈雷德进行了轮换调整,萨卡里亚森以及伯尔文均在半场被换下,与锋线霍尔斯与伊斯拉莫维奇进行了轮换。

比赛观点

罗森博格球队的整体实力要明显优于对手,虽然联赛连续2轮不胜但球队的进攻实力依旧出色,文茨皮尔斯此前的欧联杯中面对摩尔多瓦都仅靠点球逆转,在绝对的实力面前主场成绩恐怕不值一提。

无论是从竞技实力层面还是球队欧战底蕴来看,罗森博格都要远远强于对手,此役更为看好罗森博格作客至少赢2球。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