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班牙官方:特拉奥雷回归西班牙队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05 13:29

【雷速体育】根据西班牙足协最新消息,狼队球员阿达玛特劳雷成功通过新一轮核酸检测,已经在昨日抵达西班牙国家队位于拉斯罗萨斯的训练基地,有望在欧国联第二轮赛事中面对乌克兰的比赛中上演的国家队首秀。

根据此前西班牙媒体报道,特拉奥雷因新冠检测疑似为阳性而被强制隔离,并被要求再度进行一轮核酸检测,特拉奥雷也因此缺席了西班牙对阵德国的比赛。

而西班牙足协昨日发表公告,表示目前特拉奥雷已经成功通过检测,这名边路球员也已于昨日抵达拉斯罗萨斯与西班牙队汇合,参加了与乌克兰比赛之前的队内训练。

上一场与德国的比赛中,特拉奥雷,奥尔萨瓦尔和阿森西奥纷纷缺席,缺兵少将的西班牙队在客场艰难战平德国,而特拉奥雷的回归也将给予主帅恩里克更多的战术选择。上场比赛钟在边路冲击力上,费兰托雷斯和纳瓦斯并没有给到德国队后防太大的压力。

北京世界9月7日凌晨,西班牙队将在迪斯蒂法诺球场对阵乌克兰国家队,特拉奥雷有望迎来国家队首秀。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