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迎来行业金九银十,乐动体育蓄势待发,开启全新营销

体育 TOM    2020-08-31 15:49

随着九月份的到来,“金九银十”的营销旺季也即将拉开序幕。对于大多数行业来说,“金九银十”是市场消费的重要节点,因此也是各个企业进行营销的黄金时段,新品上市、联合促销、年中大促……各种活动让消费者应接不暇。乐动体育认为,金九银十的规律适用大多数行业,对于体育培训来说也正是如此。

迎来行业金九银十,乐动体育蓄势待发,开启全新营销

孩子们即将在九月份迎来开学季,重返校园的他们又会重新忙碌起来。与此同时,他们的教育问题也是家长们最担心的事情。除了在暑假期间“进补”以外,走进新一轮的辅导课堂也非常必要,开学季是家长为孩子选择培训项目的重要时段。体育训练能够让孩子们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力,从而让他们精力充沛地投入到学习中。不仅如此,体育运动也能够缓解孩子们的学习压力,是提高学习效率的重要途径。因此,体育培训成为家长们在开学季的热门选项。对于乐动体育来说,如何把握“金九银十”,为下半年发展带来新的增长,显得十分重要。

迎来行业金九银十,乐动体育蓄势待发,开启全新营销

早在暑期训练营即将收官之际,乐动体育就启动了开学季的布局。全方位、多渠道的营销活动已经在火爆进行中,包括招生宣传、赛事营销、家长试课、网络体育知识讲座等方面,都能看到乐动体育的身影。特别是在今年疫情风险尚未被完全消除的情况下,家长们对体育培训仍然略显信心不足。在这种形势下,乐动体育的营销重点在于增强家长们的信心,让他们充分支持孩子们的体育运动。

迎来行业金九银十,乐动体育蓄势待发,开启全新营销

实际上,乐动体育暑期训练营的成功举办就是最好的营销。乐动体育针对孩子们疫情期间缺乏体育锻炼的情形,在足球、篮球、羽毛球、网球等训练项目上增加了体能训练环节,很大程度上改善了孩子们的体质状况。这些特色培训课程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如今新一轮的体育培训季再次来袭,乐动体育依然对自己充满信心。

2020年上半年,整个体育行业都因为疫情冲击陷入了低谷,随后在暑期体育运动热潮的推动下已经逐步复苏。行业金九银十的旺季的到来,必将再次成为体育行业重回正轨的“催化剂”。在全新的发展形势下,乐动体育已经蓄势待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