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庆祝中国医师节,数万跑友“云”同跑,向抗疫英雄致敬

体育 TOM    2020-08-20 09:55

8月19日,由博润体育主办的主题为“与最美逆行者同行”的黄石天空之城8·19中国医师节线上马拉松活动,在北京、武汉、广州等全国多地同步举行,数万跑友与上百家医院的抗疫医护人员“云”同跑。

在北京国贸附近,数十位新闻工作者沿通惠河一路奔跑,向广大医务工作者致敬。

在武汉东湖绿道,武汉大学中南医院生殖医学中心副主任马玲正组织20余名医务工作者集合,准备奔跑4.08公里,以纪念武汉解封,并举办“中国医师节”主题党日活动。

庆祝中国医师节,数万跑友“云”同跑,向抗疫英雄致敬

在武汉新华路体育场,曾活跃在各大马拉松赛场上的数十名急救跑者,在团长田洁的带领下迎风奔跑。这次跑步,既是庆祝自己的节日,也表达对所有抗疫医务人员的敬意。

在武汉江滩,武汉益跑团、博润跑团分别在长江两岸,以奔跑的方式,向参加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的广大医务工作者致敬。

庆祝中国医师节,数万跑友“云”同跑,向抗疫英雄致敬

在湖北荆州,50名荆州市民在古城下打出“第三个中国医师节,祝广大医务工作者节日快乐”的条幅,表达对广大医务工作者的敬意。

庆祝中国医师节,数万跑友“云”同跑,向抗疫英雄致敬

在湖北石首,近百名跑步爱好者高举“弘扬抗疫精神,护佑人民健康”的横幅,向8·19中国医师节献礼。

庆祝中国医师节,数万跑友“云”同跑,向抗疫英雄致敬

在广州珠江河畔,三七互娱董事长李逸飞带领数十名员工奔跑8.19公里,向最美抗疫英雄致敬。

在广东河源,数十名龙川跑团的跑友,环城奔跑,与最美逆行者同行,向抗疫英雄致敬。

庆祝中国医师节,数万跑友“云”同跑,向抗疫英雄致敬

在全国第三个中国医师节到来之际,2020黄石天空之城8·19中国医师节线上马拉松如火如荼在全国各地开展。活动自8月8日启动,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参与。活动期间,来自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广东省中医院等上百家医院的医务工作者与全国各地的数万名跑步爱好者“云”同跑,共庆中国医师节。

“我们不会忘记,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广大医务工作者以实际行动履行挽救生命、护佑健康的神圣使命,为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付出了艰苦卓绝的努力。他们的英勇事迹,值得大力弘扬。举办此次活动的初衷,也是为了弘扬抗疫精神,同时呼吁公众对医师群体的关注和关爱,在社会上营造尊医、重医、爱医的良好氛围。”博润体育总裁易伟新在接受采访时如是说。

据了解,本次活动从8月8日持续到8月19日。活动分别设置了象征“4月8日武汉解封日”的4.08公里“疫起行动组”、象征“8月19日中国医师节”的8.19公里“为爱奔跑组”和21.0975公里半程马拉松组3个组别。参赛者在遵守当地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并保证个人身体健康的前提下,可选择在公园、操场等非人员密集场所进行比赛。跑步中,参赛者可使用手机自带跑步软件进行轨迹记录,赛后将有效跑步记录,截图上传至“RUN润跑”公众号指定小程序,通过审核即视为完成比赛。

作为国内首个以“中国医师节”为主题的线上马拉松,在短短12天内,不光是数万跑者云集,更有近百位像韩乔生、刘建宏等这样的明星大咖组成“助力大使团”,共同为活动助阵。活动微博话题#8·19中国医师节线上马拉松#阅读量突破300万,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获得社会各界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