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布丁酒店携手乐刻运动,跨界YOU趣生活

体育 TOM    2020-08-19 18:21

联合逆境破圈,健康住宿随行相伴

今年是一个极为特殊的一年,在经历过疫情的冲击以后,多数行业都被动接受洗牌,旅游、酒店业首当其冲。在段时间,住友酒店集团不断探索调整,进行了一系列策略运营之后,旗下布丁系列品牌酒店平均出租率迅速恢复至八成,而8月上半月,部分热门城市门店平均出租率已突破95%。

2020年8月8日是我国第十二个全民健身日,是自2008年北京奥运会后设立的,一转眼已经走过了十二个年头。全民健身日从无到有。此次疫情,不仅让更多人意识到了健身的重要性,而且也带动了更多人科学参与健身,享受健身带来的健康与快乐。经过这一特殊时期市场的洗礼冲击,不少行业从单一向多元化去发展,尤其是互联网线上,使固有的线下主战场朝线上进行了迁移,不断地尝试和融合探索,未来的发展模式和空间巨大,可谓是一片蓝海。

布丁酒店携手乐刻运动,跨界YOU趣生活

在全民健身日当天(8月8日),布丁系列品牌酒店联合乐刻运动发起了“布丁燃脂运动季”,通过“健康达人挑战”让会员们在旅游、出差途中也可以随时随地健身运动,号召大家放松心情,运动健康。而在活动过程中,只要完成指定的运动项目,布丁还为会员提供了更多优质的权益。酒店行业与互联网健身行业的跨行业合作尝试,这无疑开创了旅游业的全新风尚,更好地践行了第十二个全民健身的主题“推动全民健身,助力全面小康”。

布丁酒店携手乐刻运动,跨界YOU趣生活

为什么选择乐刻运动?连续三年上榜“准独角兽”企业,屡受央视点赞。仅今年五月,平台销售额就突破1.01亿元,服务人次已恢复去年同期水平。这与住友酒店集团不谋而合,都在疫情背景下“逆成长”,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布丁和乐刻除了共同为会员推出增值会员服务以外,接下去还将在会员权益共享、空间复合利用等多方面展开合作。

住友酒店集团近几个月动作频频,在为客人不断提升入住环境品质的同时,以开放、包容、协同的姿态与各个品牌方进行联动,期望能将集团“住进YOU趣生活”的品牌理念更生动地展示给广大消费者。本次与乐刻运动共同打造的“燃脂运动季”也是继6月住友旗下另一个中高端品牌智尚酒店喜马拉雅南京夫子庙店开业后,住友酒店集团的又一次跨界的时尚突破。

布丁酒店携手乐刻运动,跨界YOU趣生活

如果你想拥有健康的身体,请来布丁系列品牌酒店参加健康达人挑战,如果你想带给别人安全感,请带着朋友一起来布丁系列品牌酒店参加健康达人挑战!

布丁酒店携手乐刻运动,跨界YOU趣生活

在8月8日-8月31日期间,凡入住杭州、上海、北京、南京和苏州多城市的布丁酒店、布丁精选酒店、布丁严选酒店的客人,均可在入住期间参与健康达人挑战,顺利完成1分钟的挑战任务即可获得运动奖品,同时登上门店运动榜单的客人在“霸榜”一周后,还将获得神秘大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