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威威一啸震武林 ——阿迪达斯“武极”系列2020秋季新品正式发售

体育 TOM    2020-08-27 15:58

2020年8月,阿迪达斯“武极”系列正式发布秋季新品,融入四大神兽之一的白虎及其威勇特质,相较往季产品,新一季产品在概念与材质上都启用了更先锋的设计,不仅是对“威”的新解读,亦体现了当代青年的别样风貌。

威威一啸震武林 ——阿迪达斯“武极”系列2020秋季新品正式发售

不怒自威,“武极”自成一派

2020年, “武极” 系列以 “藏锋,静待出鞘” 为年度主题,延续低调精进的品牌气质,赏识出手即分高下的藏锋者们;以传统四神兽青龙、朱雀、白虎和玄武为灵感, “武极” 系列从势、灵、威、谋四个方面解读了藏锋者的实力:

青龙卧深潭,朱雀栖高山。

白虎行幽林,玄武藏极渊。

世间高手,皆是如此,

武至极境,功夫深藏。

有锋芒,不会毕露。

具盛气,无须凌人。

言语不多,开口即是分量。

轻易不出招,出招便惊天地。

上半年,武极将青龙之势和朱雀之灵带到了大众的眼前;进入秋季, “武极”系列放出“战神”白虎,翻开下半年的“威”之新篇章。战斗中的白虎叫人闻风丧胆,安静时的它同样生人勿近,身怀实力的藏锋一代,不怒即可自威。“武极”系列秋季新品通过对“威”的多元把握,展现了深处现代社会江湖中,年轻藏锋者的不同形态。

威威一啸震武林 ——阿迪达斯“武极”系列2020秋季新品正式发售

此次,阿迪达斯“武极”系列品牌代言人向佐受邀为秋季新品拍摄形象大片,以“少林虎拳”展现虎的威仪,在他看来,“威不只是一种表情或姿势,一个人可能看起来平平无奇,但做了一件让大家信服的事情,威自然就树立起来了。武术也是一样的,不必高调宣扬,在关键时刻能一招制敌的人,那就是大师。”

威风凛凛,秋季新品显真章

相较往季产品,本次秋季新品,“武极”系列在概念、面料、设计与颜色上都更大胆,将远古东方传说与现代科技元素巧妙融合。

威威一啸震武林 ——阿迪达斯“武极”系列2020秋季新品正式发售

向佐在形象大片中穿着的银色夹克外套正是秋季主打新品之一,印刻虎纹的反光面料在呈现华丽效果的同时,通过虎爪痕纹理打造低调内秀的质感,即使在夜间也可以通过反光效果呈现虎威。外套拉链由古代用以调动兵力的虎符化身而成,兼具实用趣味两种性能,这样的巧思设计,也运用在多款新品之中。

不仅如此,秋季系列更以书法艺术描绘白虎图案,将虎啸瞬间定格在卫衣及外套新品之上。本季限定的飒爽蓝色既丰富搭配,也呼应了天高云淡的秋季气候,在视觉上送来习习秋风。

新一季阿迪达斯 “武极”系列已正式发售,品牌线下门店均可选购“威风八面”的“武极”系列,欲了解更多详情,请登录阿迪达斯官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