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万格丽不锈钢厨柜签约谢杏芳,打造绿色健康家居新生活!

体育 TOM    2020-08-03 16:52

近日、国内首家在新三板挂牌上市企业、钢泓万格丽正式宣布与世界羽毛球冠军谢杏芳签约首席体验官。双方将携手为消费者提供时尚轻奢的不锈钢家居定制解决方案,打造健康家居新生活。

万格丽不锈钢厨柜签约谢杏芳,打造绿色健康家居新生活!

健康绿色厨柜,选择万格丽

谢杏芳曾是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女单冠军,退役后,她与羽毛球大满贯林丹结婚,并创立了母婴品牌,成为了一位事业出色的女强人,更是一名拥有四岁宝宝的气质妈妈。没有一位母亲不希望自己的孩子,生活在健康环保的居住环境中,谢杏芳自然也不例外。她对于家居生活的要求一直很高,而万格丽不锈钢厨柜“健康环保、抗菌防腐、耐用安全”的特性,正是她应邀成为万格丽首席体验官的重要原因。

万格丽不锈钢厨柜签约谢杏芳,打造绿色健康家居新生活!

凭借品牌优势,占据行业重要地位

万格丽是国内知名的不锈钢家居品牌,专注于使用优质的不锈钢板材,为消费者定制轻奢时尚、健康环保的不锈钢厨柜整体解决方案。经过多年的发展,万格丽现已推出酷尚、风尚、品尚等多系列厨柜产品,凭借其零污染的环保优势、时尚美观的外观设计,以及优质的使用体验,满足了消费者对于生活品质的高标准要求。

目前,万格丽“健康+智能+设计”的品牌定位,已经深受行业内的认可,并担任了《家用不锈钢整体厨柜》标准的主起草单位、《金属家具设计与制造》的副主编单位,成为了国内不锈钢厨柜行业中不可替代的中坚力量。

万格丽不锈钢厨柜签约谢杏芳,打造绿色健康家居新生活!

图:左钢泓董事长马杰、谢杏芳、右万格丽总裁马文瑞

强强联合,尽显万格丽品牌魅力

谢杏芳曾是中国体坛的名将之一,而今她也是一位极具社会影响力的时尚人物。同时,谢杏芳女士在家居生活上的健康要求及品质要求,同万格丽坚持的品牌理念发高度一致,她端庄典雅的气质也与万格丽的品牌形象不谋而合,这一切正是万格丽选择谢杏芳的原因。

万格丽品牌负责人表示,“未来两年是万格丽品牌战略升级的关键时期,而签约谢杏芳女士正是提升在全国市场知名度的重要环节之一。谢杏芳女士成为我们品牌首席体验官后,可以更加深层次地展示万格丽不锈钢厨柜的产品优势,吸引目标消费人群的目光。”

万格丽不锈钢厨柜签约谢杏芳,打造绿色健康家居新生活!

自品牌诞生之日起,万格丽就将“绿色健康 ”与“轻奢时尚”巧妙地融合在一起,致力于为消费者实现健康环保家居生活梦想。签约谢杏芳女士后,万格丽将有望以强劲的市场影响力开拓更为广阔的不锈钢厨柜市场,引领家居市场的健康厨房新热潮,打开品牌战略发展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