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0湖北省线上马拉松、登高大赛成功举办,3000余人参加

体育 TOM    2020-08-14 10:38

8月12日,由湖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办,湖北省登山户外运动协会承办,广州博润体育科技有限公司运营的2020湖北省线上马拉松和2020湖北省线上登高大赛圆满落幕。

作为湖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为庆祝第12个“全民健身日”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2020湖北省线上马拉松和2020湖北省线上登高大赛,从8月8日启动后,受到广大市民的热烈欢迎和踊跃参与。截止8月12日活动结束,共有3000余名市民参加,其中线上马拉松2200余名,线上登高大赛800余名。武汉长江大桥、荆州古城、武当山、黄石天空之城、阳新父子山、远安鸣凤山等湖北省多处风光秀美的景区,都留下了跑友和登山爱好者们的足迹。通过亲身参与和推荐给身边的朋友,湖北省登山户外协会的会员们和湖北各地跑团对活动也表现出很大热情,掀起了一股线上马拉松和线上登高大赛的参赛热潮。

在年初疫情的冲击下,湖北省原本如火如荼的体育赛事,纷纷按下了暂停键。众多体育爱好者都希望在疫情得到有效防控的情况下,继续参与体育赛事。湖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顺势而为,开启“线下跑线上约”的方式,满足众多体育爱好者的运动诉求,以行动践行“全民健身”理念,提升全民健康素养,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

未来,湖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还将举办更多形式丰富多彩,百姓喜闻乐见的体育活动,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让体育带给人们更多的健康和快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