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梅西将离开巴塞罗那?

体育 TOM    2020-08-26 15:43
梅西将离开巴塞罗那?

据阿根廷媒体TyC报道,效力于西班牙巴塞罗那俱乐部的梅西已经通过传真的方式通知巴萨俱乐部自己将离开球队的消息。报道称,梅西可以按着离队条款规定自由离队,但需要在赛季结束前提出。如果离队是梅西最终的决定,那么也就意味着梅西将结束20年的巴萨生涯。

梅西在传真中这样写道:“感谢俱乐部在我工作期间,为我提供的个人成长以及职业发展的机会,这让我在人生和事业上取得了成就。但由于个人原因,我做出了一项艰难的决定,希望俱乐部能接受这一决定”

据了解,梅西已为俱乐部出站731场比赛,共打入634球,助攻285次,个人6次获得金球奖。

若梅西将要离开巴萨罗那,他的下一站会在哪里呢?对此你又想说什么?

我想说,无论梅西下一站在哪,我都会祝福他!希望梅西未来一切顺利!【原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