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河南建业教练组组长杨戟:赛程紧密球员十分疲劳,对阵恒大将做好防守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14 09:18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14日18:00,2020赛季中超联赛大连赛区第5轮将迎来首场较量,河南建业将在大连人足球青训基地迎战卫冕冠军广州恒大,赛前,河南建业教练组组长杨戟携周定洋出席新闻发布会,杨戟表示,紧密的赛程令球员们十分疲劳,对阵恒大会做好防守工作。

本轮备战情况

两轮比赛只有四天间歇时间,球员们都非常疲劳,都是凭意志力来坚持。每位球员都希望参加比赛,明天我们才会决定首发阵容。恒大队上轮输球了,他们肯定希望夺得三分,而且他们多休息一天,体能占优。他们是A组进球最多,失球最少的球队,但是去年我们在他们身上拿过分,这会增加我们的自信心。

对阵恒大的技战术安排

明天我们会做好防守,前四轮我们都有失球,因为目前没有太多训练时间,赛后都是通过视频分析来让球队进步提高。进攻方面我们希望打出特点,只有攻防两端都做好,才会有机会。我们也想为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

是否会在本场比赛进行轮换

是否考虑人员调整来休息倒不是说这场比赛是最后决定首发,上一场也是一样,我们现在不仅仅是面临疲劳,也有伤病情况,虽然大家都很期待比赛,但伤病决定了我们要最后才决定每个人能否出场。

球队阵中伤病情况

球员伤病恢复恢复情况还是要看明天,很多球员都想参加今晚的训练,我们可以通过训练来观察球员情况。

卡兰加是否会首发

卡兰加是否会首发我们还是要保护卡兰加,他刚刚伤愈复出,我们不能让他太冒险,要明天才能做出评估。我们的球员替补深度不是很够,每场都拼尽了全力,随着比赛深入,体能有所下降。比如外力,在柯钊受伤后,连续两轮出场,上轮比赛也是抽筋了,这也体现了球队的现状。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