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超转会:莱切斯特城中场大将门迪续约至2022年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25 10:01

【雷速体育】莱切斯特城官方宣布,球队与中场大将门迪续约至2022年。

2016年社区盾杯对阵曼联,门迪迎来了代表莱切斯特城的首秀,但随后的一个赛季就遭受到了频繁的伤病。

28岁的门迪2016年从尼斯转会加盟莱切斯特城,在2017-18赛季租借重返法甲。今年6月,门迪合同到期,随后与球队签订了一份短约。莱切斯特城主教练罗斯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对他的了解越多,他给我留下的印象就越深刻。”

“拥有一个经验丰富的球员,成熟和稳重对我们非常重要。尤其是下赛季我们要参加欧战赛事。”门迪代表莱切斯特城总计出场29次。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