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澳超战报:西部联1-0布里斯班狮吼,迪亚曼蒂任意球直接破门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25 14:39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23日,澳超联赛季后赛首轮第二场比赛将进行角逐,布里斯班狮吼对阵西部联。布里斯班狮吼方面最值得关注的前锋麦克唐纳德首发战旧主。西部联上轮轮休替补的贝里沙和迪亚曼蒂首发出战。

全场比赛唯一进球来自西部联队长迪亚曼蒂,比赛第21分钟,西部联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迪亚曼蒂主罚直接攻门!皮球直窜球门左上死角。

布里斯班狮吼本赛季的征程就此终结,西部联历史上首次参加澳超季后赛,就成功杀入半决赛,西部联将在半决赛中对阵墨尔本城。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