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江苏苏宁主帅奥拉罗尤:对排名开心但并不满意,本场会拼尽全力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13 16:48

【雷速体育】

北京时间8月14日晚20:00,中超大连赛区第五轮江苏苏宁对阵上海申花,长三角德比即将上演。赛前江苏苏宁主教练奥拉罗尤携球员特谢拉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介绍了球队的备战情况。

球队备战情况

“考虑到对方的实力,这场比赛将会是一场硬仗,我希望两队能打出一场好看的比赛。上海申花这赛季在球员引进方面投入很大,前几轮的比赛,球员也已经进行了轮换,但是,这没有影响他们的打法,我们会集中注意力百分之百的投入到这场比赛。”

对球员的要求

“因为长时间没有比赛,再次回到比赛后球员容易有注意力不集中的问题,我们尽量让队员生活不枯燥,也尽量不给他们施加什么压力,让球员们从训练比赛中得到信心,我们对排名虽然开心但是并不满意,我们能够做的更好,我们要继续聚精会神打好比赛。”

球迷对比赛的期许

“这会没人知道谁会取得比赛胜利,不过我们会拼尽全力,我们也会做到最好。”

如何缓解球员压力

“这将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我们不需要准备什么去排解,这个时候我们没有必要释放压力,如果你要战胜强队必须学会处理压力,这里面没有任何因素影响比赛,只有场上22个人对待比赛的态度和信心。”

特谢拉介绍备战情况

“我们都知道这将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也是长三角德比,我们利用这五天时间做了充足的准备,希望比赛时用准备好的状态,集中好状态去打这场球。希望能取得一场胜利并且在这个小组中继续领先。我们知道申花实力强大,球员实力很强,希望在比赛中我们能做好防守,能不丢球拿下这场比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