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主教练直言蒙特雷锋无力:我们浪费的机会太多啦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13 16:47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13日早上10点,蒙特雷客战美洲狮,比赛最终以1:1结束。下半场比赛,蒙特雷多次获得破门良机,而球队却都没能把握住,导致未能全取三分。

赛后,主帅安东尼奥.穆罕默德也对球队最近的锋无力感到担忧。他说道:“我很欣赏球员们在场上的态度和干劲。但此时此刻,我们需要寻找胜的方法,尤其是把握机会能力需要提高。我们在比赛中往往能创造出很多破门的机会,但却不能很好地把这些机会转化成进球。”

穆罕默德也称赞了美洲狮的门将塔拉韦拉,在今早的比赛中,塔拉韦拉接连化解了拉云,莫里和扬森的攻门。

本场比赛前荷甲金靴扬森下半场替补上场,多次通过自己的跑位,牵扯和突破为球队创造了射门的良机,但可惜临门一脚却不尽如人意。刚刚从新冠病毒康复的他正慢慢获得越来越多的比赛时间,如果能重拾射门靴,扬森也必将是穆罕默德联赛攻城拔寨的关键。

北京时间8月16日上午,蒙特雷将主场迎战内卡萨。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