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纽约自由人WNBA第二年轻球队,状元因伤缺阵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13 17:08

【雷速体育】在2020年常规赛开始前的休赛期,纽约自由人人员进行大规模的更变,不仅现任球队主教练沃尔特·霍普金斯(Walt Hopkins)是第一年执教球队,而且球员平均年龄仅为24.4岁,是WNBA第二年轻的球队。

纽约自由人的大名单中有7名新秀,其中包括2020年WNBA选秀状元萨布丽娜·伊内斯库,但是她因为左脚踝扭伤,她将缺席和印第安纳狂热的比赛。

纽约自由人在当地时间上周6签下了后卫基亚(Kea),她是2019年第三轮的新秀,她只打了11场比赛,但是3分球命中率高达55.6%。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