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菲尼克斯太阳随队记者:球队中锋贝恩斯已痊愈 但可能不会上场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13 16:33

【雷速体育】明日,太阳将迎来复赛的最后一场常规赛,他们的对手是独行侠。

根据太阳队的随队记者John Gambadoro的报道:球队中锋贝恩斯已经痊愈,他的状态是能够出战,但球队可能不会让他上场,因为现在太阳整体节奏很好,他们不想破坏球队的连续性,他猜测只有在球队的大个子们陷入犯规麻烦的时候才会让贝恩斯上场。

此前贝恩斯因为膝盖瘀伤缺席了多场比赛,他本赛季场均出场22.2分钟,可以得到11.5分5.6个篮板1.6次助攻,其中投篮命中率为48%,三分球命中率为35.1%。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