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竞主帅西蒙尼:在足球世界里,胜利是唯一且最重要的东西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13 15:19

【雷速体育】欧冠1/4决赛今晚将继续竞技,马德里竞技将在葡萄牙的里斯本对阵德甲球队莱比锡红牛。马竞主教练西蒙尼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足球世界里,只有胜利是最重要的。

马竞在1/8决赛第二回合通过加时赛淘汰了卫冕冠军利物浦,成功挺进欧冠8强,这场比赛让许多人铭记至今。不过,这场在安菲尔德进行的比赛已经过去了5个月,西蒙尼认为这场比赛与即将在里斯本进行的比赛毫无关联。

西蒙尼说:“这是很久以前取得的胜利了,对我们来说无法进行参考。在隔离期间,我们在家度过了100天左右,这消磨了我们的热情。”

随后他又补充说:“有利物浦的比赛是很久之前的事了,那是个伟大的时刻,注定会成为我们历史中的一部分,对于俱乐部来说非常重要,而明天晚上我们将开出新的道路。”

作为新生代顶尖教头,莱比锡红牛主帅纳格尔斯曼令人印象深刻,他本赛季带队取得德甲第三名,并且在欧冠1/8决赛两回合4-0淘汰热刺晋级8强。纳格尔斯曼曾表示,他希望尽可能避免与脾气火爆的西蒙尼接触,而后者选择了不回复这些意见。

西蒙尼表示:“我没必要回复同行的意见,对此我无话可说。明天,我们将面对一位表现出色的年轻教练,这场比赛非常重要。他们很年轻,实力也不错,今年获得了德甲第三,赢得了与我们相当的比赛场次。我非常尊重他们,因为我知道在足球世界里,胜利不仅十分重要,甚至是唯一最重要的东西。”

谈及球队阵容情况,西蒙尼表示:“安赫尔(科雷亚)对我们来说很重要,不过他目前很难归队,这对我们是很大的打击,弗尔萨利科也是如此。我们的球队失去了两名非常重要的球员,希望他们能尽早回到球队中,我们必须适应现在的情况,同时继续前进。”

此前,科雷亚和弗尔萨利科由于确诊新冠病毒,未能入选球队欧冠大名单。尽管西蒙尼将在随后的比赛中失去这两名球员,但无疑他的目光已经锁定在近6年第3次打进欧冠决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