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洛杉矶湖人vs萨克拉门托国王伤病报告:詹姆斯浓眉有望出战 福克斯伤病缺席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13 17:56

【雷速体育】根据NBA知名记者Jason Anderson的报道:湖人和国王刚刚公布了两支球队的伤情报告。

国王球员德阿隆-福克斯受肩膀酸痛影响、理查恩-霍姆斯受臀部酸痛影响、肯特-贝兹莫尔受小腿拉伤影响将无法出战。

湖人球员詹姆斯受左腹股沟酸痛影响,明日出战成疑;膝盖酸痛的安东尼-戴维斯则大概率出战。

而卡鲁索和波普分别因为颈部酸痛和脚部伤势将无法出场。

北京时间8月14日凌晨1点30分,湖人将迎战国王。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