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洲狮官方:乌拉圭中场法昆多沃勒正式加盟球队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13 17:37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13日上午,美洲狮官方宣布,乌拉圭新生代中场法昆多.沃勒正式加盟球队。

沃勒出道于乌拉圭甲级联赛俱乐部佩莱扎,年仅23岁的沃勒是乌拉圭新生代中最具潜力的球员之一,他曾今代表过乌拉圭国家队出战过U-17世界杯,U-20世界杯和U-20美洲杯,并且是乌拉圭国家队获得2019利马泛美运动会铜牌的重要一员。

美洲狮俱乐部视沃勒为球队未来发展的重要一员,此前俱乐部成功挖掘并培养了如今在墨超炙手可热的球星迪宁诺和卡洛斯.冈萨雷斯。

北京时间8月16日,美洲狮将客战马萨特兰,沃勒有望进入球队大名单。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