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瑞典超转会:AIK索尔纳中场阿萨尼结束租借重返地拉那游击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13 17:08

【雷速体育】瑞典超球队AIK索尔纳官方宣布,球队与阿尔巴尼亚中场贾希尔·阿萨尼没有达成续租协议,他将重回阿尔巴尼亚球队地拉那游击。

现年25岁的阿萨尼1995年出生于马其顿首都斯科普里,此后在马其顿的瓦尔达足球俱乐部开始了足球生涯,司职中场。此前他于2017年加盟阿尔巴尼亚球队地拉那游击,并于2019年12月与AIK索尔纳达成协议,将于2020年1月加盟球队,租借合同将持续到2020年6月。

效力AIK索尔纳期间,阿萨尼共为球队出场过7次,收获了2粒进球和2次助攻。AIK索尔纳最终没有选择与他续租,但感谢了他在球队的付出。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