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卡尔马伤停:洛夫科维奇因伤缺阵,第二射手弗洛林等3将出战成疑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24 17:30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25日凌晨1点,瑞典超第17轮收官之战将由卡尔马坐镇主场迎战米亚尔比。赛前卡尔马俱乐部公布了本场比赛的球队伤停情况。

据了解,卡尔马后卫洛夫科维奇目前仍然有伤在身,经队医确认将继续因伤缺战,这位瑞典后卫自去年冬窗加盟卡尔马以来已经代表俱乐部各项赛事出场28次贡献1球。

此外球队锋线第二射手尼尔斯-弗洛林(6场2球)、阿塞拜疆国脚努里(9场)、挪威前锋赫雷姆(6场)本场比赛出战成疑。在目前球队进攻疲软的情况下,弗洛林的缺阵无疑对于卡尔马来说是巨大的损失。此外35岁的老将努里仍然是球队边后卫上的第一人选,自2008年加盟卡尔马以来至今努里为球队出场275次贡献3球6助攻,帮助卡尔马夺得一座瑞典杯冠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