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方:特鲁瓦开放体育场,允许球迷入场观赛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25 10:04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25日凌晨2点45,法国乙级足球联赛首轮继续进行,特鲁瓦将坐镇奥德体育场(Stade de l'Aube)迎战勒阿弗尔,特鲁瓦官方确认本场比赛球迷将在严格遵守防疫规定的前提下有序入场观赛。

球迷和工作人员将全程佩戴口罩,所有入场人员都必须遵循体育场的防疫规定,任何有疑似症状的人员都将被拒绝进入奥德体育场,届时预计将有4,500名观众入场观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