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方:勒阿弗尔和主帅勒冈达成续约协议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24 17:30

【雷速体育】经法国乙级联赛俱乐部勒阿弗尔确认,俱乐部与主帅保罗·勒冈(Paul Le Guen)完成续约合同,双方合同延长2年。

勒冈自2019年6月成为球队新任主帅,上赛季中他所带领的勒阿弗尔取得11胜11平6负的出色成绩,因赛制的提前结束6分之差无缘升级附加赛。

勒冈球员时代效力过布雷斯特、南特和巴黎圣日耳曼。这位法国前国脚跟随巴黎圣日耳曼赢得过欧洲优胜者杯、法甲联赛、法国杯、法国联赛杯和法国超级杯冠军。

退役后勒冈曾执教过雷恩、里昂、格拉斯哥流浪者、巴黎圣日耳曼、喀麦隆国家队和阿曼国家队。勒冈率领里昂赢得过3次法甲联赛和3次法国超级杯冠军,他也帮助巴黎圣日耳曼赢得过法国联赛杯冠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