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梅迪亚什官方:俱乐部已与梅迪亚市政厅签订合作伙伴关系,大力发展当地足球青训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24 19:10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21日,梅迪亚什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已与梅迪亚市政厅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未来大力建设当地足球青训体系。

在签约仪式上,前罗马尼亚领导人瓦伦丁·奥尔丹斯库以及新闻部长格奥尔格·罗曼(Gheorghe Roman)共同出席并联合发表声明,宣布当地政府将与梅迪亚什俱乐部签订合作伙伴关系。

对此梅迪亚什俱乐部主席表示:“感谢当地政府对于我们的信任,现在我们双方将展开全新的合作,我们希望能够大力培养俱乐部青训体系,并帮助罗马尼亚足球不断的发展壮大。年轻人是我们的未来,希望他们能够在一个完善的足球青训体系下不断成长。”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