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梅迪亚什官方:新球场自8月20日起将作为一线队主场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24 19:14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20日,梅迪亚什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新主场已经完工,并将于下周开放,此外该球场将作为梅迪亚什一线队的新球场。

梅迪亚什俱乐部曾经的主场是加兹梅坦体育场,建于1950年,但为了俱乐部更好的发展,梅迪亚什放弃了他们过去70年的球场而搬到了新球场,据悉这座新球场是一座现代化球场,具有吸引力的设计,方便使用,且较之前的球场在草坪等各方面都有了较大的优化。同时该球场可用于俱乐部青年队等梯队儿童活动训练,可以方便外界观赏球队青训球员的表现。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