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费城76人中锋恩比德右手受伤离场,X检查为阴性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13 10:13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13日6:30,恩比德在76人和猛龙的比赛中右手受伤离场,没有再次返回球场,恩比德似乎是在面对马克·加索尔进行翻身动作时受伤。

根据NBC的Serena Winters报道,恩比德在中场休息室接受了评估,X光检查为阴性。Winters还进一步说,恩比德在先前比赛中左脚踝受伤,今天是被安排在有限的出场时间内找回状态。

恩比德出场14分钟,得到5分+9篮板+1次抢断+1次盖帽和5次失误。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