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巴甲战报:替补奇兵达尔摩罗梅开二度,米内罗竞技下半场连入3球上演逆转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13 09:38

【雷速体育】巴西甲组联赛第二轮在北京时间8月13日6:15打响,由米内罗竞技对阵科林蒂安,在半场0-2落后的情况下,米内罗竞技在下半场连入3球,最终3-2击败对手上演惊天逆转。

全场比赛开始,比赛来到上半场,科林蒂安凭借着阿劳斯的传射建功,在上半场便2-0取得领先,并将2-0的比分保持至中场。

进入下半场后,在第46分钟,米内罗竞技进行了两名人员调整,萨瓦里诺以及达尔摩罗替补弗兰克以及马尔基尼奥斯出战,仅仅6分钟后,换人便发生奇效,达尔摩罗接古加助攻破门,帮助球队扳回一城;而来到第57分钟,达尔摩罗上演梅开二度帮助米内罗竞技扳平比分,而在第61分钟,纳坦接阿拉纳助攻后破门帮助球队完成逆转。之后的时间双方均无建树,并将3-2的比分保持至终场。

全场比赛结束,米内罗竞技凭借着达尔摩罗以及纳坦的进球,最终在下半场上演逆转,收获新赛季开门红。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相关推荐
05-22 18:34
福电98二队1-3常旺 张洋梅开二度
05-23 20:10
黔锋2-4伙伴2005 柏杰梅开二度
05-16 19:07
福电982-3小算盘·官锋 刘巍梅开二度
05-22 18:36
云上工程0-9贵州柏 赵磊打进四球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