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雪平主帅古斯塔夫松:面对赫根需要拿出100%的实力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24 19:10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25日凌晨1点,瑞典超级联赛第17轮继续进行,北雪平将坐镇主场迎战赫根。上轮比赛北雪平客场3-1战胜IFK哥德堡,终结了联赛连续5轮不胜的颓势,而赫根斩获两连胜仅仅落后欧战资格区3分。北雪平主帅古斯塔夫松在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时表示,面对赫根需要拿出100%的实力。

关于近期比赛状况

北雪平度过了艰难的时期,球队之前连续5轮不胜积分榜上也丢掉了榜首的位置,我们已经很长时间没有针对性的展开训练,球员们需要休息,有些球员甚至出现了疲惫的情况。

我们需要保持稳定,在防守中努力取得比赛的胜利,本场比赛我们需要在攻防两端找到平衡点,我们将面对的是一支优秀的队伍,需要球员们拿出100%的实力。

值得注意的是,双方本赛季的首次交手北雪平客场1-2不敌赫根,打破了北雪平面对赫根所保持的联赛十连胜。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