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BA战报:东契奇43+17+13单核带队加时绝杀洛杉矶快船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24 19:10

【雷速体育】独行侠今日迎来和快船系列赛的第四场较量,上一场左脚轻微扭伤的东契奇并无大碍首发出战,而左膝一直酸痛带伤作战的波尔津吉斯则在热身后宣布本场比赛不会出战。

上半场比赛快船打了一节半的好球,面对缺少波尔津吉斯、单核作战的独行侠,快船开局便内外开花送出24-8的攻势确立起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次节开局路威连得12分更是将领先优势拉开到21分。但在这之后,独行侠立即开始了自己的反击攻势,东契奇联手伯克内外开花拿下20分,独行侠在半场结束之前将分差追至8分。

第三节独行侠在攻防两端彻底接管比赛,快船第三节有6分钟里一分未得拱手让出这场战斗的主动权,而独行侠用一波15-0的攻势一举扭转开局颓势并反超8分。末节之争独行侠在最多领先12分的情况下未能守住领先,被快船在路威和伦纳德的带领下上演逆袭并将比赛拖入加时。加时赛中双方一直激战到最后一刻,东契奇最后时刻面对雷吉-杰克逊后撤步三分命中,压哨三分上演绝杀。最终,独行侠上演21分大逆转,并在加时拿下比赛,将总比分扳成2-2平。

本场比赛双方数据统计:

快船:伦纳德32分9篮板4助攻,祖巴茨15分4篮板,乔治9分8篮板3助攻,沙梅特8分3篮板,路威36分4篮板5助攻,雷吉14分4篮板,小莫里斯9分5篮板。

独行侠:东契奇43分17篮板13助攻2抢断,伯克25分5篮板,小哈达威21分5篮板,赛斯-库里15分,马扬诺维奇10分7篮板,芬尼-史密斯8分7篮板2封盖。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