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乙战报:艾尔切96分钟补时读秒1-0绝杀赫罗纳,获得升级资格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24 19:14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24凌晨4:00,2019-20赛季西乙升级附加赛决赛次回合比赛展开,赫罗纳对阵艾尔切。两队在半决赛分别淘汰了阿尔梅里亚和萨拉戈萨晋级,决赛首回合比赛,艾尔切0-0战平了赫罗纳。时隔三天次回合决战终于到来。

本场比赛事关本赛季最后一个西甲升级名额,双方在比赛中格外小心。赫罗纳在下半场比赛遭遇打击,克里斯蒂安·斯图亚尼被红牌驱逐。全场比赛唯一进球发生在伤停补时最后时刻,艾尔切前场进攻,菲迪尔右路下底传中,后点跟进的佩雷·米拉头槌破门!打入读秒绝杀进球。

最终凭借米拉的绝杀球,艾尔切两回合总比分1-0战胜赫罗纳,以联赛第六的排名获得了2020-21赛季西甲参赛资格。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