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俄超战报:莫斯科斯巴达2-1逆转莫斯科火车头,近6次交手保持不败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24 19:10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24日,2020-21赛季俄超联赛第4轮迎来最后一场莫斯科德比大战,莫斯科斯巴达主场迎战莫斯科火车头。

两队在新赛季开赛后表现出色,3场比赛不败排在积分榜前列。过往5次联赛交手莫斯科斯巴达保持不败。

比赛开场第10分钟,莫斯科火车头先声夺人,米兰楚克助攻穆里洛·塞凯拉首开纪录!莫斯科火车头1-0取得领先。丢球后,莫斯科斯巴达开始了强势反扑,终于在下半场扳平了比分。努米亚洛夫助攻深陷转会传闻的乔丹·拉尔森!莫斯科斯巴达1-1莫斯科火车头。第81分钟,亚历克斯·克莱尔助攻替补出场的亚历山大·索博列夫完成绝杀,莫斯科斯巴达2-1莫斯科火车头。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莫斯科斯巴达2-1逆转战胜莫斯科火车头全取三分,排名升至联赛第2位。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