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纽卡斯尔喷气机vs西部联:季后赛六分大战打响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02 17:56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2日,澳超联赛常规赛赛事继续进行,纽卡斯尔喷气机对阵西部联。上轮联赛纽卡斯尔0-0战平中央海岸水手,联赛两连胜被终结,目前排在联赛第9位。

西部联上轮联赛迎来复赛后首场比赛,在德比战中2-1击败了墨尔本胜利,迎来联赛三连胜,目前积30分排在联赛第7位。

本场比赛将是一场六分大战,双方目前只有2个积分差距,对于争夺季后赛席位三分至关重要。

对于西部联来说,进入季后赛难度不大,相比其他球队,鲁丹的球队少赛三场,仅以净胜球劣势被排除在了季后赛区域。纽卡斯尔喷气机如果本场能够战胜西部联,那么排名就将反超对手以及身前的阿德莱德联。

比赛数据:

西部联赢下了最近3场联赛,这是俱乐部历史上连胜最长连胜纪录。

纽卡斯尔喷气机过去10场联赛只输了1场,其中5场胜场以及4场平局。

纽卡斯尔喷气机在2019-20赛季澳超联赛完成了129脚射门,超过了联盟其他任何一支队。

西部联的伯吉斯过去三场比赛中打进了5球,并送出了3次助攻。

球员伤停:

纽卡斯尔喷气机:除了后卫拉克伦·杰克逊膝盖有伤外,其余球员都能健康出战。

西部联:布兰登·哈米尔膝盖受伤;伊万·乌吉卡腹股沟受伤赛季报销,詹姆斯德里亚诺夫 膝盖受伤赛季报销。前锋斯塔马特洛普洛斯肌肉酸痛,本场比赛很难出场。

比赛场地:麦克唐纳琼斯球场

比赛时间:8.2 17:30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