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超战报:阿瑙托维奇、奥斯卡建功,上海上港2-1逆转武汉卓尔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13 10:33

【雷速体育】中超第4轮今天将进行最后的两场比赛,最先进行的比赛由上海上港对阵武汉卓尔。

两队本赛季开局都不错,上海上港目前取得2胜1平排在B组第2,而武汉卓尔2胜1负排在第3。双方最近10次交手,上海上港取得6胜3平1负,进入中超以来还从未输给过对手,各项赛事取得4胜1平的成绩。

上半场第25分,武汉卓尔率先打破僵局,周通开出角球,张成林头球后蹭破门,卓尔取得1-0领先;第42分钟,进球功臣张成林受伤离场,刘尚坤替补出战。

下半场上海上港依旧保持着场面上的压制,但迟迟无法取得进球,直到比赛的第79分钟,上港同样利用角球得分:奥斯卡开出角球,阿瑙托维奇甩头攻门得分,帮助上海上港扳平比分,1-1;第88分钟,卡里索禁区内手球犯规,上港获得点球机会,奥斯卡将点球罚进帮助上港反超比分,2-1。

最终,凭借阿瑙托维奇和奥斯卡的进球,上海上港2-1反超对手取胜,继续保持新赛季不败。上海上港下轮将对阵石家庄永昌,武汉卓尔则将迎战重庆当代。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