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尤文VS罗马伤停:迪巴拉、佩莱格里尼领衔10人缺席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01 16:35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2日凌晨,尤文图斯将坐镇主场迎战罗马,本场比赛将成为两队本赛季的最后一战。赛前,两队官方公布了本场比赛的球员伤停情况。

其中尤文方面,德西利奥、基耶利尼、赫迪拉、科斯塔以及第二射手迪巴拉5名球员将因伤缺席,累计5张黄牌的中场大将皮亚尼奇将遭遇禁赛处罚,其本赛季的意甲生涯已经提前结束。而两名核心德里赫特以及C罗出战成疑。

而罗马方面的伤病影响较小,第二门将米兰特、土耳其后卫桑顿以及意大利中场佩莱格里尼(33场3球11助攻)将会因伤缺席。此外主力后卫曼奇尼将面临禁赛处罚。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