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仙台七夕VS横滨水手伤停:仲川辉人、儒尼奥尔出战成疑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01 17:40

【雷速体育】8月1日,日职联第8轮继续进行,仙台七夕主场迎战横滨水手。

本场比赛,仙台七夕没有新增伤病,两名老伤号昆卡和西芒马特继续缺阵。好消息是,队长西芒马特恢复神速,已经重返训练场,但本场未必会以主力身份登场,昆卡也已从西班牙重返日本,预计9月可以出战。

横滨水手同样是两名老伤号,主力门将朴一圭和替补后卫实藤友纪。仲川辉人和儒尼奥尔缺席上轮比赛,本场没有在伤病名单上,但能否出战成疑。从日媒给出的首发预测来看,此二人有可能继续缺阵。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