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FC东京VS鸟栖沙岩伤停:东庆悟基本确定赛季报销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01 15:35

【雷速体育】8月1日,日职联第8轮继续进行,FC东京主场迎战鸟栖沙岩。

本场比赛,FC东京共有三名球员伤停,分别是田川亨介、宫崎幾笑和东庆悟。其中田川亨介和宫崎幾笑属于老伤号,而队长东庆悟在与札幌冈萨多的比赛中受伤离场,赛后被确诊为右脚第五中足骨骨折,预计缺阵3-4个月,基本宣布赛季报销。

鸟栖沙岩没有新增伤病,老伤号宫大树继续缺阵。宫大树本赛季场场首发,但在与神户胜利船的比赛中受伤离场缺阵至今,恢复时间待定。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