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BA:快船板凳野兽哈雷尔宣布自己的祖母去世 目前归期未定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01 14:13

【雷速体育】蒙特雷兹-哈雷尔于今日宣布自己的祖母去世。

在此之前,哈雷尔因个人家庭原因请假离开了奥兰多的迪士尼中心,而快船也拒绝提供哈雷尔的个人状态更新,在昨日快船惜败湖人的比赛里,哈雷尔同样没有回来。

哈雷尔在今日于社交媒体上发了一个标题为:“我爱你,祖母”的Instagram故事中似乎在解释个人家庭事务。

“我不知道该怎么做,但我必须找到一些办法,但是今天失去你并不会使我醒来的任何一天变得容易,”哈雷尔写道。

哈雷尔在7月17日离开迪士尼复赛中心的那一天发布的另一个Instagram故事中提到拜访他的祖母。

哈雷尔没有公开谈论过他的祖母是否患有COVID-19。他在与努尔基奇宣布祖母因新冠病毒昏迷的同一天宣布了祖母的去世,并敦促人们“戴上该死的口罩”。

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的核心中锋卡尔-安东尼-唐斯在四月宣布,他的母亲杰奎琳-唐斯在感染新冠病毒后死亡。

哈雷尔在NBA复赛中的选择仍然不清楚。他没有选择退出复赛联盟,并且有望在某个时候重返快船队。

哈雷尔是快船替补席上的重要球员,同时也是快船效率最高的球员,他和路威的挡拆令联盟其他球队都心惊胆寒。他是赢得年度第六人奖的领先候选人,也是快船队寻求挑战NBA总冠军的重要一环。

假设哈雷尔选择重返迪士尼复赛,他将必须隔离至少四天,直到他被允许加入球队。

哈雷尔本赛季场均出场27.8分钟,可以得到18.6分7.1个篮板1.7次助攻1.1个盖帽。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