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森纳主帅阿尔特塔:足总杯意义非凡,我们也有优势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01 11:46

【雷速体育】距离2019/20赛季足总杯决赛开战还有不到一天的时间,阿森纳主教练阿尔特塔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发表了他对于这场比赛的看法,同时谈到了胜利的重要性以及他在过去的回忆。

比赛前的情绪

“我们非常兴奋,这场比赛对于这个国家来说是特殊的。我们是赢得这项冠军最多的俱乐部,并且我们想再次赢下它。对我来说也很特别,因为我在执教者这支球队的第一个赛季就和一伙子们一起闯入了决赛,我们都很期待明天的比赛。”

是否回想起了2014年的决赛

“当然了,我有照片,也有着回忆。那之前球队仿佛中了诅咒,很久没有赢得奖杯,所以当时我们能感受到压力。但最终的结果很棒,我们为俱乐部,为球迷,为所有人做到了这一点。第二天的风光很美,我们上街与球迷们一起庆祝,这是美好的回忆。”

如何看待大卫·路易斯和吉鲁将分别面对旧主

“这些总是要发生的。吉鲁过去几个月的表现你也看到了,打进了很多球。我们了解他,也知道他有参加决赛的经验。对于大卫来说,这样的日子很特殊,因为要面对过去效力的球队,希望他能在半决赛与曼城的比赛那样表现出色。”

关于兰帕德取得的成就

“谈到弗兰克,他绝对是顶级的。在这样的大俱乐部工作,他保持了多年的稳定性,这是不可思议的,值得称赞。而作为教练,他展示了他独特的人格和野心,以及鼓励球队的方式。我们都还年轻,都依旧在学习我们所在的职位,我不想把我们和其他优秀的教练进行比较。”

在温布利球场空场进行决赛

“对我来说,我总是说这是英格兰足球最美好的一天。这是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所有人都在等着观看。原本这座球场将被划为两半,呈现出颜色各异且美丽的景象,可惜我们无法享受那一刻。”

这可能是奥巴梅杨穿着阿森纳球衣最后一次出场

“我不会去害怕这一点。我仍然有很多计划,并且我还想让更多和他同等水平的球员来到这里。别忘了,他和我们还签有合同。我们希望留住他,也希望他为自己所处的位置感到骄傲。”

关于阿森纳和切尔西之间的嫌隙

“我不知道他们是怎么想的。显然,你可以看到他们目前的阵容,拥有的球员数量及素质,以及出色的表现。我们也有一些非常好的球员,并且是一支很好的球队,我认为我们目前处于有利位置。”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