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浦和红钻未来客场两连战!大摫毅:疫情不断扩大,要有防范意识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01 17:59

【雷速体育】8月1日,浦和红钻将在日职联第8轮主场迎战清水鼓动。赛前,主帅大摫毅表示球队正在为8月的密集赛程做准备。

整个7月,除了远征仙台之外,浦和红钻所有比赛都在关东圈内完成。本轮过后,浦和红钻将在8月5日去到关西挑战大阪樱花,而在8月8日,还有一场与名古屋鲸八的客场比赛要打。

对此,大摫毅表示:“未来一周的赛程全都是关西和中部地区的远征,如今疫情有反弹迹象,特别是大城市圈感染不断扩大,除了比赛,我们还应该保护球员的健康,所有人都要有防范的意识。”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