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足总杯伤停:阿森纳后防告急,切尔西全主力应战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01 14:41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2日凌晨,本赛季英格兰足球最后一项顶级冠军荣誉即将揭晓。在伦敦著名的温布利球场,阿森纳与切尔西将争夺本赛季的英格兰足总杯冠军。双方赛前均有一些不同程度的人员伤病情况。

阿森纳这边,门将莱诺自与布赖顿的比赛中受伤后便迟迟未能复出,本场大概率无法出战,若无意外马丁内斯将代表球队连续11次首发出场。贝莱林也有可能在这场复出,但进入首发可能性不大。此外,塞德里克·苏亚雷斯、穆斯塔、钱伯斯和马丁内利等球员也将缺席本场比赛。

切尔西的人员压力显然要小的多,中场大将坎特此前已经复出,尽管洛夫图斯·奇克、吉尔莫和范金克尔都将无法出战,不过他们也不是球队的绝对主力,因此切尔西能够以一套较为完整的阵容迎接本赛季的最后一场重量级交锋。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