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联杯出线形势:柏太阳神锁定小组第一,川崎名古屋默契球携手晋级?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12 17:44

【雷速体育】2020赛季日联杯将于8月12日晚18:00进行最后一轮的争夺,本赛季日联杯赛制改为组内单循环,四个小组第一和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与三支亚冠球队一起晋级8强。如果出现同分情况,分别对比对战积分、净胜球、进球,最后再比较公平竞赛积分和抽签决定名次。目前小组前2轮战罢,仅有柏太阳神锁定小组第一,其余小组均存有不小的变数。

A组:川崎前锋、名古屋鲸八、鹿岛鹿角、清水鼓动

本组确定淘汰的是鹿岛鹿角和清水鼓动,川崎前锋和名古屋鲸八争夺小组第一,谁赢谁晋级。两队战平,川崎前锋同样锁定第一,名古屋鲸八则以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出线。而一旦川崎本场输球,名古屋就能以小组第一出线,川崎能否出线还要看其他小组情况。

B组:大阪樱花、浦和红钻、仙台七夕、松本山雅

本组由于松本山雅退出,未与其交手的球队躺获三分,目前实际积分为大阪樱花6分,浦和红钻6分,仙台七夕3分。最后一轮最简单的情况是,大阪樱花不败即可锁定小组第一,小组第二的浦和与其他小组第二比拼。而一旦大阪樱花输给仙台七夕,则浦和、仙台、樱花三支6分球队胜负连环套,需要计算最终净胜球决定名次。

C组:札幌冈萨多、横滨FC、广岛三箭、鸟栖沙岩

本组鸟栖沙岩已经确定淘汰。札幌冈萨多只要战平即可锁定小组第一,而一旦札幌输给横滨FC,广岛赢下鸟栖,则三队比较净胜球确定名次。

D组:柏太阳神、湘南海洋、大阪钢巴、大分三神

本组形势明朗,柏太阳神胜负关系占优,即便输球也能锁定小组第一,大阪钢巴和大分三神上轮战平携手出局,湘南海洋必须赢球才有望以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出线。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