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巴黎圣日尔曼主帅图赫尔:晋级全队充满信心,考虑给姆巴佩出场时间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12 16:46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13日凌晨3点,欧冠1/4决赛将在巴黎圣日耳曼与亚特兰大之间展开角逐,巴黎圣日耳曼主帅图赫尔在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时表示,姆巴佩赛前训练状态不错的话会考虑给他出场时间。

关于姆巴佩

在今天的训练中,姆巴佩如果状态不错,并且没有其他意外情况的发生,我会考虑将他带到比赛阵容里,但他还不能够首发打满全场,但会给他一定的出场时间。

我们已经很久没有参加比赛,之前我们只有两场热身赛,未来的每一场欧冠赛事对我们而言都是决赛,这是历史性的时刻,球员们十分喜欢这样的比赛,这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信心。

我们做了全面的核酸检测,一线队成员的检测结果都呈阴性,前往葡萄牙的过程我们同样保持高度警惕,我不希望球队出现感染病例,不仅仅是为了比赛更是我们球队的健康。

亚特兰大是一支风格独特的队伍,对方球员的身体素质都十分出色,喜欢在场上进行一对一的尝试,而且他们大多时候会有7个人投入进攻,和他们交手是复杂且困难的,这会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在首回合的交手后,我们准备了接近10天的时间,我感到我们的球员们十分团建,尽管空场进行也面临多名球员缺阵的不利因素,但我们还是做到了,我们充满信心但不自负,很高兴能够来到里斯本参加欧冠的比赛。

维拉蒂的情况我们的保持乐观和充满耐心,上周维拉蒂连跑步都十分困难,不过在近期的训练中有了明显的恢复。伊卡尔迪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球员,很好地融入了球队。内马尔是一个喜欢压力的球员,很显然他能够应付这一切。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