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蒙特雷前锋文森特扬森:教练,我想踢球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12 16:04

【雷速体育】荷兰前锋文森特.扬森在上个月初被确诊感染上了新冠病毒,在一个多月的康复和隔离之后,如今扬森已经重返球队进行训练和备战。病愈复出的他也在上一场战平桑托斯拉古纳的比赛中,在第68分钟替补上场。而他本人也希望能够在接下来的墨超比赛中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

在最近对这名前热刺前锋的采访中,他表达出了对踢更多墨超比赛的渴望。他表示“我想要踢球,我觉得我已经准备好了。”

这位前荷甲金靴于墨超2019年7月来到了蒙特雷,在蒙特雷14场比赛打入11球,也帮助球队拿下了秋季赛季后赛的冠军。但是春季赛以来,蒙特雷状态低迷,扬森也表现平平,在上个月秋季赛刚要开始之前,还不幸感染了新冠病毒。

康复之后,扬森也承认现在的他有些无法跟上队友们的节奏。因为新冠病毒的影响,他的身体还没有彻底地恢复。他说道:“在刚刚回归训练的第一个星期,我感觉连呼吸都有些困难,战胜病毒给我的身体带来了一定的负担。但现如今,我的情况已经好很多了。”

上场比赛中,扬森获得了24分钟的出场时间,对于一直对他保持着充分信任的主教练安东尼奥.穆罕默德,他也表达了感谢之情;“我非常感激主教练的信任,我们一直保持着良好的交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时刻准备着上场。”

北京时间8月13日早上10点,蒙特雷将迎来与美洲狮的客场比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