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BA战报:布克35+9+7,菲尼克斯太阳豪取7连胜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12 17:38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12日4:30,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本场比赛由太阳对阵76人,本场比赛76人首发5虎除了米尔顿都因伤缺阵,而太阳本场比赛前豪取6连胜士气正盛。

首节比赛,76人残阵打出不错进攻效率,而太阳迟迟没有找到进攻节奏,首节战罢太阳落后76人4分,在第二节比赛中,太阳仿佛如梦初醒,找回自己进攻节奏,单节狂砍40分,半场将比分反超,半场结束太阳63-58领先76人5分。

易边再战,双方在第三节,打的你来我往,互有攻守,太阳手握5分领先优势进入第4节,在第四节比赛中,太阳没有再给76人机会,布克更是单节独得11分,最终太阳130-117战胜76人,在本场比赛过后,太阳追平了和灰熊胜场差,但因双方胜负关系,排名西部第10位。‘’

太阳球员数据:布克砍下全场最高的35分+9篮板+7次助攻,卢比奥收获16分+10次助攻的两双数据。

76人球员数据:伯克斯砍下全队最高的23分+2篮板+4次助攻,奥奎因得到9分+10篮板+11次助攻的准3双数据。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