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横滨水手一名外聘职员感染新冠,与一线队成员无密切接触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01 11:08

【雷速体育】7月30日,横滨水手官方宣布俱乐部事业部一名外聘工作人员新冠检测呈阳性。

据悉,该工作人员原本计划去宫城县东松岛市举行支援活动,在7月28日的例行PCR检测中呈阳性反应。根据最新消息,该工作人员属于无症状感染,最近两周的体温都在36度左右,也没有出现身体不适和新冠感染症状,目前已经入住医疗机构接受隔离治疗。

从日本卫生所公布的行动轨迹来看,该员工自新冠爆发以来一直在家办公,与横滨水手俱乐部工作人员、教练员以及球员无密切接触,因此横滨水手一线队所有比赛和活动均不受影响。目前,横滨水手一线队也没有人出现新冠症状。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